国旗冉冉升起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国旗冉冉升起


    天灰蒙蒙的,天空还挂一些半明半暗的晨星。
    我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不一会儿,从金水桥上走来了一队身着橄榄绿警服的武警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他们着装整齐,雄壮威武,让人看了都感到振奋。他们的到来,让广场一下子安静下来,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庄严的国歌响起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我们肃立注视着国旗,严肃而又庄重……
    望着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我思绪万千……
    我仿佛看到了黄继光等许多战士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同敌人顽强搏斗;我仿佛听到了董存瑞牺牲前那惊天动地的喊声:为了新中国,前进!!我仿佛置身于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上,听到毛主席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第一面五星红旗在万众欢腾中冉冉升起……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在北京首都天安门广场,看见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我自豪!看!中国的火箭载人飞入了天空;中国奥运健儿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高楼大厦拔地而起;2008中国奥运也向我们一天天走来。
    此刻,朝霞染红了天空,飘扬的五星红旗迎来了首都北京的又一个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