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活泼的小家伙(2)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活泼的小家伙(2)


    今天,我又去看我家那几只小家伙。
    呀!这么热的天,它们居然还坚持做运动,不过,嘿嘿,生命在于运动,它们还挺动道理的嘛,就连我弟弟也没这么“勤奋”。
    刚来,就闻到一股臭气熏天的味道,没办法,忍臭打扫,谁叫它们是我们家的一员呢?!我先把笼子打开,额,被小家伙关注了,加快速度,终于成功使用调虎离山之计,把仓鼠引进纸盒子里。作好这一切后,我开始正式打扫,把里面的“垃圾”倒进垃圾桶,又拿着笼子对着水池边冲,“洗刷刷,洗刷刷……”,冲好后,就开始擦,“我擦,我擦,我擦擦擦……”忽忽,满头大汗过后,一只干净的笼子便展现在我眼前,再放入干净的木屑和沙子,and它最最爱吃的食物,哈,搞定!
    怎么把仓鼠放进去呢?我犯难了,没办法,我铁了心,把仓鼠“倒”进笼子里(也许太残忍了),哈哈,好了,呼~~
    好了,我跟仓鼠的生活就先告一段落啦~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