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笑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笑声


    我家的笑声
    我有一个充满幸福、温馨的家,在我的家里充满欢笑。
    几个星期前,妈妈买了一些又大又甜的苹果回来,我们一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过,我们没吃完,妈妈就把橘子放在厨房里。过了几天,我们又拿出来吃,刚拿出来,爸爸和妈妈就争着要吃一个大个的苹果。我就奇怪了,他们平时都把大个的给我吃啊。就拿那个橘子一看,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橘子被虫子咬过一口的。我就说:“你们都别争了,我吃吧!”当然,妈妈是不会让我吃的。我就添了一句:“妈妈,如果你坚持要吃,那就把被虫子要的那一半切掉吧。”妈妈开心的笑了,说:“真是个好孩子!”我得意的笑了。
    还有一次,妈妈和爸爸去田里干活了,我在家看电视。到了10点多,我想:10多点了,他们还没回来,不如我给他们做顿饭吧。我就学着爸爸的样子,打了点米,倒了一些水,就开始淘米,淘了几次,就放了一些清水,拿去煮。过了20多分钟,饭煮好了。我想:饭是煮好了,还要炒菜。刚好妈妈早上有洗了一些白菜。于是我就放了一点油到锅里,点起火,把白菜放下去,吵了10多分钟,就熟了。我就把菜端到桌上。看看手表,已经11点20多分钟了。就拿碗盛饭,就在这时候爸爸妈妈刚好回来了。我就说:“爸爸妈妈吃饭了!”爸爸妈妈欣慰的笑了。
    在我的家里,还有许许多多的笑,那是我们一家幸福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