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间的真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运会间的真情


    我校在第7周举行了第33届田径运动会。在这有着一个感动又让人担心的事情,而且是我在校运会期间记得最清楚的一幕。
    “砰??”,女子800米开跑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似的,不断地向前冲。跑到了第四圈,离终点不到100米,我们班的江玉滢突然跌倒了,跟着一路小跑的我看见了,马上去把江玉滢扶起来,又匆匆离开。江玉滢跑到了终点,我们马上扶她回她的位置上。我发现江玉滢脸色通红,嘴唇有些发白,我赶紧拿出我的“药箱”,为江玉滢擦药,她又恢复了许多。
    “哇,你的脸好烫,用冷水洗洗吧,降温一下。”旁边的俞晓媚说。“现在我们担心的是你等会还要跑200米,能坚持的住吗?”我担心地说。“应该 ?可?以。”她喘着气说。
    开始跑200米了,江玉滢跑得第三,也不错了。
    这件是让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再去拼搏一下,也许就能柳暗花明,也许就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