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蛇”O(∩_∩)O哈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水蛇”O(∩_∩)O哈哈~


    听到蛇许多人一定毛骨倏然,心惊胆跳,因为蛇那光滑的身子,加上那尖尖的舌头,一定让你怕的“神”都分了三分!
    为了让你们熟悉蛇我就来简介一下吧:蛇分为有毒蛇和无毒蛇两种,对人有危害的有毒蛇的嘴里都长着毒牙,它们在攻击其他动物的时候会射出毒液。世界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亚的细鳞蛇,它的一滴毒液就能毒死成千上万只小老鼠;世界上最长的蛇有7米长,而最小的盲蛇只有15厘米长;还有一种蛇能飞,它就是树蛇。胃口最大的蛇是巨蟒,最大的巨蟒一次能吞下一只斑马或一头野猪。我曾经在电视上播的《动物世界》里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条蟒蛇为了捕捉猎物,在一个水塘里埋伏了整整四天,最后终于捉住了一只羚羊,把它整个儿吞进了肚子。据说,在以后的一年里,这条蛇都可以不用再吃东西了。
    然而我要说的并不是真正的蛇而是一个充满气装满水的的气球,长的像一只栩栩如生 的蛇,下课后,淘气的我一向是老师的“眼中钉”现在好不容易带出这条“水蛇”,十分安全,在无人和无聊的条件下,把水蛇挂在了脖子上十分凉爽,由于水太多了,所以水蛇一直在往下掉,这一条水蛇身躯十分弯,长长的身子,衬托着它那美丽的蓝尾巴,在我玩的生龙活虎的时候。我借住太阳光看到我身后有个人,准备把水蛇打向“敌人”时,是老师扔下水蛇的“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在逃跑的时候我听到传来几声“幼稚”听完后,我就溜之大吉了免得有闯下一堆不可收拾的祸”
    回想起来真的很幼稚,长这么大了还在玩这先不三不四的东西,真丢脸,这点使我悟出了一点人生启示:长大了就 不能在做幼稚的事,应该看得更高更远。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