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拼搏的605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永远拼搏的605班


    我们的成绩虽然比不上其他班,但是我们有恒心,因为我们坚信,只要努力,就不会白费,所以,我们一直在默默无闻的上升着,因为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对于你们来说,可能认为这一年很平凡,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年却是无法让人忘记的……
    记得那时侯,我们学校正在开秋季运动会,我们将近十五人组成迎面接力赛小队,因为每个班都要比赛,我们六年级有五个班,由于我们当时的成绩不怎么好,班主任在一旁高呼说:“充三保四,不要第五”的这句话,我们都记住了,班主任苏老师说,就算慢点,也不要掉棒,可是我们班的第一名男同学第一个就掉棒了,“完了,我们已经是第四了!没救了!”我心里这么想着,只不过那位同学没有放弃,依然加速跑着,我们大家都急了过来,都跑的很快,这时我们已经跑完了一半的人了,是第三名,我们和四班尽力的争夺着第二名,就在最后的时候四班的最后一名男生跑了过去,结果手拿反了,重跑了起来,我们班也刚好跑起来,最后的钱硕不管前面有什么,只管往前冲,“啊!”钱硕在那边喊着,苏老师也在那边跳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钱硕由于一步之遥战胜四班啦!(据说,老师领了奖状以后,在办公室里,高兴的把一把尺子都弄坏了!)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英语朗读比赛”,我们老师刚叫我们坐好,抽考老师就来了,老师看我们都坐好了,印象分就好了,我们又抽到了“第6页”,那天,抽的人运气真好!我们读的整齐又好,结果的了“第一名”,其他班还说闲话,不过不要紧,我们班的第一已经是事实,因为我们在努力,我们坚信,努力会有收获!
    我们班最大的缺点就是“狗咬狗”什么叫做“狗咬狗”呢?就是你说他,他又说他,结果呢,他又说他!
    为此,苏老师还想了一个办法,比如一个人打你,你就把他想象成一条狗,难道狗咬你一口,你还反咬狗一口?呵呵!我们班主任有办法吧!
    相信那句话:春天努力过后,秋天就有收获的快乐!只要努力,什么事都可以办到!
    605班 陈荣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