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奥运环保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绿色奥运环保作文


    喜迎奥运,全球欢庆,绿色奥运,人文奥运,都是我们的奥运主题,下边提供一些绿色奥运环保作文的资料,帮助想写绿色奥运环保作文的朋友,写出更出色的文章!你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啊!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定是热闹的,有许多外国运动员和外国朋友来到中国:黑皮肤的非洲人,蓝眼睛的欧洲人,金头发的美洲人……啊!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定是个环保奥运会。那时候北京将变成一个被绿色笼罩的城市。树木更多更茂盛,花儿更艳,小河更清更绿……就连天空也将变得蔚蓝如镜。
    奥运会证明了我们中国不是败者,当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2008年的奥运会举办城市是中国北京时,我们都热泪盈眶,中国站了起来,中国人百年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被欧洲人称为“东亚病夫”的中国站了起来。它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中国不会永远沉睡,总有一天睡醒的东方雄狮的怒吼会震憾全世界。所有国家都会肯定中国。
    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国家是中国!它历史悠久,在辽阔的土地上有热情的人民。中国就像坚强的梅花,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当大雪纷飞的冬天,花儿们都钻进了土里的时候,只有它??梅花,一个百花中的姣姣者。迎着寒冷独自开放,艰难和险阻永远吓不着她。在奥运会上,运动员带着重托,过五关斩六将,受了伤也毫不在意。终于在领奖台上看见了他们??刘关翔,一个亚洲飞人。李婷,孙甜甜,两个网球高手……还有许多的中国选手在奥运会上创造了奇迹。金牌数位居第一。在第X届的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竟没有一块金牌。外国人嘲笑我们说:“跟中国比没意思,任何国家都轻而易举能战胜中国。然而今天,我们在奥运会上成了姣姣者。在国际上也名列前茅。中国腾飞了。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会更加美好。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好!我想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一定是十分热闹的奥运会,高大的楼房,宽阔整洁的马路,来来往往的行人。耳边传来各种语言,那体育馆像一朵花是白色小砖块砌成的,旁边是蓝色的铝合金。在白色的砖块上有奥运会的五环和中国结的标志。人们敲锣打鼓,张灯结彩,欢迎各国朋友。我希望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环保的,没有了汽车,没有了摩托车,天空是那么蔚蓝,小鸟在唱歌,树木和花朵絮絮低语,到处都散发着和平的气息。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好!2008年时,我一定当一名奥运会志愿者。当外国朋友遇到困难时我会帮他们摆脱语言不通的尴尬,当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时,我要用英语为他们呐喊加油。使他们没有身处异国而不适的感觉,当他们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金牌时,我会由衷的向他们表示祝贺;另外,我还要向他们介绍我们祖国光辉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使他们更了解、更喜欢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北京。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好!我盼望着你早日来临。因为2008的北京奥运会会给所有人一人惊喜。中国人民的智慧和才干将使这一届奥运会焕发夺目的光彩。在奥运会上又能涌现出一些好的运动员,他们为了国家荣誉,而燃烧自己。蜡烛在燃烧,蜡油滴滴,火苗闪闪,为了人们,为了国家而消耗着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时间不早了,我该睡觉了。在此,我要告诉世界人民:“奥运会给北京一个机会,北京将给世界一个惊喜”! 绿色奥运环保作文资料二: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北京中学生,我们应该积极的投身到'绿色奥运'的建设与宣传当中去。所以要从我做起,从我的家庭做起,从我身边的朋友、同学做起。 虽然我们的国家现在非常漂亮而且很现代化,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我经常在街道上看见汽车排放尾气,在洗手间,我经常看见有人用后不关水龙头。不仅是年轻人,就连其他人甚至在漂亮的公园里也想都不想就随手扔垃圾,这些都是错误的。
    这些事情每天都在发生着,甚至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也这样。 所以,让我们开始行动吧!首先,从身边的事做起。不要随便在路上扔垃圾。当你在外面时,不要太大声讲话。用完水龙头要及时关上。尽量骑自行车或坐公共汽车去学校来避免坐私家车去学校。把零用钱存起来然后贡献给环境保护组织。作为我,我经常把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我经常收集废纸和酒瓶去回收利用。我还种一些树和花,等等。而实现绿色奥运也正是应该从身边的这些小事做起。2008年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奥运理念,让2008北京奥运真正做到'绿色奥运'。这正是每一个爱好和平、追求和平人们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北京中学生的一种思想境界和追求。 欢迎来北京!
相关资源
SQL Error:
  • 关注社会(奥运、环境、毒品、)——福娃_600字
  • 小考满分作文:电子邮件_450字
  • 小学生优秀作文:冬织的窗花_650字
  • 小升初满分作文:读《匆匆》有感_700字
  • 进退得当才能取得成功(小考满分作文)_700字
  • 特殊的爱(小考满分作文)_800字
  • 读《学与问》有感(小考满分作文)_800字
  • 奉献与享受(小考满分作文)_750字
  •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小考满分作文)_450字
  • 让小纸船永远航行(小考满分作文)_550字
  • 生命需要勇气(小考满分作文)_550字
  • 看鱼不如钓鱼(小考满分作文)_550字
  • “崇洋媚外”小议(小考满分作文)_800字
  • 小议“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小考满分作文)_650
  • 春日登紫金山(小考满分作文)_600字
  • 小考满分作文:人生滋味_800字
  • 小考满分作文:咱家的笑话故事_900字
  • 小考满分作文:我喜欢的水彩笔_350字
  • 小考满分作文:人生中的石头_800字
  • 小考优秀作文:听外公讲端午_550字
  • 小考优秀作文:家庭喜剧_500字
  • 小升初满分作文:你们就是我的榜样_500字
  • 小升初满分作文:沟通——架起亲情之桥_650字
  • 小升初满分作文:保护绿色从我做起_750字
  • 小升初满分作文: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_650字
  • 2012小升初满分作文:生命体验_750字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观“神九”飞天有感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卖花姑娘的苦与乐_5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墙缝中的那棵石莲_5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迎着花香走去_900字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不可缺少的配角_100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受伤”后的“复原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爱就这么简单_900字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父爱如山_1200字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感恩父亲_500字
  •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动物搬迁记_1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