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黄山


    我早闻黄山风景秀丽,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这个暑假里,妈妈终于要带我去游览美丽的黄山。
    我和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山顶。啊!山顶这么高,好像在云彩上面似的。黄山到处都是坚硬的岩石,而在这些坚硬的岩石缝隙中居然还能长出松树来,真是神奇!这些松树形态各异,有的耸立挺拔,有的枝叶舒展,有的矫健威武,说这些松树有神韵,真是名副其实。
    黄山可真险峻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黄山上的怪石,星罗棋布,点缀在波澜壮阔的黄山之中。这些石头,有的大,有的小,造型别致,有的像人,有的像怪兽,有的像物品,非常有趣。我和妈妈站在鳌鱼峰往下望,太高了!如果你一动好像就会从山崖上跌落下去。
    到了高处,周围一片云海,仿佛走入了仙境。黄山上的云变化莫测,有时白得像一匹锦缎,有时像一条龙似的,在天空中腾云驾雾,好像在与同伴们嬉戏。黄山上的怪石和青松在云海中时隐时现,更增加了黄山的美感。
    我和妈妈在黄山上大饱眼福后,便去黄山温泉那里看一看。我早就听说黄山的温泉清澈见底,但一直没有机会去看,今天我终于可以亲眼目睹了。果真跟大家说的一样,真是清澈见底,其清澈可与漓江、西湖相媲美。我和妈妈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便在这里继续游览。
    我和妈妈在黄山和黄山温泉玩儿了一天,到了晚上,一群归鸟和一路月色伴着我们回家了,但黄山上的青松、怪石、清澈的温泉我决不会忘,真是天下美景归黄山!
    分给我吧,这是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