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观后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阅兵观后感


    从新中国成立的1949年到如今的2009年,60年已经过去了。中国已从那个刚刚解放的弱小国家发展成为世界强国。
    五星红旗迎着新一轮的太阳冉冉升起,一位位接受检阅的士兵,一辆辆崭新的坦克,都让人深感祖国的强盛。
    胡锦涛乘坐阅兵车检阅部队,那“同志们辛苦了”的洪亮问候总能接到更加坚决、洪亮的回复“为人民服务”。
    士兵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昂首走来,个个士兵都精神焕发,就连海军士兵的步伐也异常整齐。坦克也能开整齐,这个太出乎意料了,那么笨重的坦克整整齐齐地开过天安门城楼。在天安门广场上,每一个队伍都是那么得整齐。
    参加阅兵的士兵手持各种武器,坦克更是五花八门,“雪豹突击队”也来参加这次阅兵,他们一上场便全场轰动。紧接着,什么核武器、导弹、无人机也依次上场。
    坦克刚接受完检阅,飞机便摆着各种梯队飞来了,各种新式飞机依次在高空中高速驶过。有一个梯队是由加油机和两个小飞机组成的,加油机正同时向两架小飞机加油,这可是高难度的动作。它们以那样那样快的速度驶过,谁会不为飞行员有那样高的技术而发出赞叹呢?
    这次阅兵让人深感祖国的强盛。可是我们不能忘记,祖国如今的强盛是无数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为了国家的强盛,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学习,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