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教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赞美教师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用汗水浇灌花园;老师,您是明亮的烛光照亮我们的未来;老师,您是慈爱的母亲,无微不至地呵护我们。
    老师,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您在办公室忙碌的批改作业,我就会悄悄告诉自己:我一定努力学习。老师啊,为了我们的未来,您默默洒下多少汗水?每到星期一,我们双休日的作业都要给您一一检查,一共76个人的作业呀,您能判完吗?可是,老师还是辛苦的帮我们判完了,我能想到,你在不停的工作。考试前几天,您更是紧张了,类的不是我们,而是您。就算病了,也不愿请假,唯一希望的,就是我们能有好成绩。
    老师,这个名字多好听。每当我遇到难题,每当我学习有些退步的时候,总会呼唤这个名字。惹这个名字的主人,会帮助我。这个名字多摩伟大。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榜样。
    老师,我也喜欢您的眼睛。当我作业做的好事,当我得到好成绩时,当我开始热爱劳动,喜欢学习时,这双眼睛看着我,好像会说话,这双眼睛给我鼓励,给我表扬。当我犯错误,忘带作业时,这双眼睛投来严厉的目光。既让我知道错了,又让我以后一定努力加油,我感谢这双眼睛。
    老师啊,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