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班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天才班长


    我的朋友是黄鹏峰,他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一个天才,他仗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双顺风耳,一个樱桃似的嘴巴,身体很健康。
    他很爱帮助别人,同学们有些题目不会的时候都回向他请教。他的数学非常好,每次数学他都能拿满分,每次老师点到他的时候,他都能把那些数学的方法向我们讲的井井有条,他这个人总爱刨根问底,我们不会的时候都回向他请教,黄鹏峰也不歧视别人。也会耐心地讲出这道题的方法,黄鹏峰也又不会的时候,他就会去问老师怎么做这道题。知道问道水落石出的时候,他才放手。
    还有一个特点是,他的记忆力特别的好。只要他看过的书都回牢牢的记在脑袋瓜里,永远不会忘记。比如:背书,无论多长的课文,只要他读上一两遍,就可以背出来了,而我们要堵上好几遍,也不能顺利的背下来,你说他是不是个天才。
    这就是我们班的天才班长,一个爱刨根问底的班长。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