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要是有人问我课余生活如何,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踢毽子、画画、读书,丰富多彩,许许多多,像星星数也数不清。下面我就摘下最亮的一颗和大家分享吧!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到广场放风筝,到了广场,我们不禁呆住了。天空上,有蝴蝶、企鹅风筝、飞机风筝……把天空装扮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见到这一幕,我迫不及待把我的“老鹰”放上了深蓝的天空。我的风筝在风儿吹拂下已展翅高飞。看着我的风筝,不禁让我想到:我们少先队员不就像只自由、快乐的雏鹰在蓝天中飞翔吗?用自己稳健的翅膀,为天空增一分色彩;用坚固的身躯,创造明天美好生活。
    同学们,漫漫天空,无边无际,是如何也走不完的。当然,也不可能事事顺利,只有我们事事尽力,去创造,去追求。所以,在生活中和学习上也如此,要带着一颗永葆快乐的心去探索。因为,快乐的人可以创造奇迹。还要记住,不要在抱怨中生活,要调整心态,快乐面对一切,生命才会重新焕发光彩。
    同学们,还等什么?让我们做一只雏鹰,做一只快乐的雏鹰,去创造、去追求美好明天吧!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