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母老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班的“母老虎”


    我们班的“母老虎”
    在我们班,女生们几乎就是班上的“女霸王”了。我们班的禹润泽写过一篇《?惹“雌狮”》。雌狮就是我们班的郭豫瑾,她非常厉害,经常欺负我们班的许多男同学,我们有时候也会“还击”,但女生们老是哭,一哭就去找老师了,害的我们被老师批一顿。
    就拿我们班的赵心宇来说吧!她的个子有一米七左右,而我却只有一米六左右。有一次,上体活课。我在写作业,我的同桌赵心宇在玩玩具。她站的位置有整张桌子的七分之五,把我挤得就只用了七分之二。我就说:“你往那边去一点呗!”她瞟了我一眼,没吭声。过了一会儿,我又说:“往那边去点儿呗!”她又没吭声。又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声音稍微大了一些):“请你往那边去一点儿!”话音刚落,她就大喊:“干啥呀!!没看见我有事吗!!!!”顿时,我感到突然有几十双眼睛看着我们。我想:诶,还是算了吧!对付这样不讲理的人,就等于浪费时间。
    在我们班上,“女欺男”的事件常常发生,但是我们(男生们)从来没有告过老师……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