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吱吱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鼠吱吱


    吱吱本来是只老鼠。但由于老鼠爱偷粮食,还会传播疾病,所以人类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灭鼠运动,见老鼠就杀。老鼠们四处逃窜,吱吱的家人也被人类捉了去。夜里,吱吱正在偷粮食,突然意外地碰到了一架外星人开来的飞碟。他见四周没人,便爬了上去,随外星人来到了特特星球。
    因为特特星球从来没有过老鼠,所以他变成了罕见的动物,在那里他很风光,每家电影公司都要请他拍电影,每家广告公司都要聘请他做广告。不久,特特星球上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只幸运鼠吱吱的大名。只要有人看到吱吱,记者们就蜂拥而致,各个媒体也竞相播放吱吱的新闻。特特星球的总统听说了这个消息,便下了聘帖,请吱吱到总统府做客,吱吱听到后喜出望外,可是他本性难移,偷偷拿了一只麻袋,起了坏心。他想:总统府一定很有钱,我到时候偷他个几百万的稀世珍品,到了地球上的下半辈子就不愁吃穿了。于是,他来到了总统府。总统说:“吱吱先生,欢迎您来到总统府做客。”吱吱假装奉承道:“总统大人,能来贵府,是我的荣幸。”他俩闲聊了一会儿,总统带吱吱参观了总统府,吱吱看见一件宝贝,就偷偷地装进麻袋,可最终还是露出了马脚,刚巧被他们逮着。
    吱吱受到了法律的惩处,法官判了他无期徒刑,吱吱这时才觉悟,可已经晚了一步,这只可怜的吱吱,将要在阴暗的铁牢里过下半辈子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