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老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老虎’


    我家有一只母老虎,妈妈。  
    今天,老早的就听到“还睡,日上三竿了。”烦,烦,烦,我急忙跳下床,“你有完没完,今天星期六,我多睡一会不行吗?”我揉揉惺松的眼睛,完了,完了,这次老妈非宰了我不可。妈妈怒发冲冠,叉着腰,眼睛突出来,直盯着我,我的心想:妈呀,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看了看周围,死啦往哪都死路一条。妈妈的眼光像一把刀子,狠狠地往我心窝戳去,弄得我毛骨悚然,我的心 “扑通,扑通”直跳,手心手背全是汗。这样不行,先往后退。我一步一步往后退,妈妈一步一步往前进。妈妈的脸面如土色,妈妈像牛一样鼻直出气,“哞,哞”好像随时牛角顶住我的。  
     “救命啊。”我跳上床,妈妈 那“虎爪”指着我,张开“虎嘴”露出那洁白又锋利的“虎牙。”我在床上不 停的抖。妈妈生气得说不出“虎话”,那“虎爪”直指我。  
     后来,妈妈没有那么生气,说:“你,你,真是把我活活的气死,你少说废话,给我喂鸡”妈妈的青筋露出来。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