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随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运会随笔


    带着丰收的气息;带着国庆到来的喜悦,带着中秋佳节的热情,我校终于迎来了第三届校运会。  
      今年的校运会持续了两天。比赛项目有很多:跳远、跳高、铅球、拔河……  
      今次的校运会,我也为自己班出了一份力量。虽然影响不大,但我已经尽力了,我相信老师和同学会了解我的。  
      今年的单人比赛项目要算跳高比赛最好看了!为什么?因为我班的同学都能以优异的成绩结束这一场比赛。就拿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来说吧,由于地滑,连最后一次机会都失去了,所以只能屈居第二。  
      拔河比赛失团体比赛中最好看的。特别失六(2)班和六(3)班的。他们两班的那一场争冠赛真是刺激。争冠赛中。球场上的喝彩声不约而同地越喊越大,越喊越有节奏,经过一番较量,六(2)班的同学还是好一点。  
      说了学生的,当然也要说说老师。你知道吗?在我眼里,我们学校的所有老师都能当体育老师了。  
      老师的接力赛可好看了,命令一发,老师们都一飞一般的速度“飞”出去。不过,最后还是我们六年级的老师更胜一层楼。  
      我校的校运会真是多姿多彩,有机会你也要来看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