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丰---我的家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西丰---我的家

  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虽然地处偏僻,却山清水秀;虽然不是繁华都市,却以一个独特的姿态傲然在辽北大地,这就是我的家乡----西丰。我爱我的家乡,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爱家乡的山。
  猴石山奇特秀丽,凉亭里,树荫下是人们休闲的场所,流连忘返的地方,这里既有神奇的传说,也有感人的故事。
  城子山巍峨挺拔,既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文化名山,也是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着大批游人来此观光旅游。
  冰砬山冷峻峭拔,森林茂密,是清朝时期皇家围场,既蕴含着美丽,也孕育着生机。
  我爱家乡的水。
  悠悠寇河水,绵远灵动,哺育着一代一代西丰的儿女。依河而建的是寇河公园,这里更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样的山,这样的水,这样的山山水水造就了西丰的美!
  我爱家乡丰富的物产。
  这里有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人参鹿茸;这里有物美价廉的柞蚕;这里有清新可口的山野菜;这里有漫山遍野的金黄的玉米。
  我爱变化着的家乡。
  这里有片片拔地而起、宽敞明亮的大楼;这里有条条宽阔平坦、干净清洁的街道;这里有飞驰流动的车辆;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商品。
  这就是我的家乡----西丰!
  我爱我的家乡,这里有青山绿水,这里有鸟语花香,这里有安居乐业的人们,这里处处一派祥和!家乡的土地滋养了你,你养育了家乡的人们。
  我爱你!美丽的西丰!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