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孝顺

  外婆生病了,躺在床上不敢动,一动就晕,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我看着躺在床上的外婆,又着急又伤心。怎样才能让外婆早点好呢?
  妈妈给外婆输液,妗子给外婆做饭让外婆补充营养有精力抵抗病魔。我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照顾外婆,我很伤心,没能力帮助外婆。终于有一天,妈妈给外婆按摩时,我说:“妈妈,你把按摩的手法传给我吧!我不为外婆做点事我心里不好受。”“好孩子,你有这份心意就好了,我教你。”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妈妈教了我一会儿,我就回了。我现在妈妈的身上试试,等妈妈一说好,我就可以在外婆身上按了。过了好久,妈妈终于说:“小妞,你可以在外婆的身上按了。”妈妈终于说出了我梦寐以求的话了。我高兴极了,连忙跑到外婆的屋里给外婆按。我说:“外婆,我给你按摩吧!”“好”外婆爽快的答应了。我给外婆按了一会儿说:“今天的疗程到此结束。我按的怎么样呀!”“嗯,不错。真是个孝顺的孩子呀!”外婆笑着说。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