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毕业派对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毕业派对

  校园里的桂花已经开谢了六次,在这个夏天我们即将分离。教室里总是若有若无的飘荡着一股忧伤的气息。唐老师真是善解人意,让我们在这个周五举行了一次独特的班会——毕业派对!

  身为本次派对的主持人的我,比所有人都要期待这次“盛典”。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了周五下午。

  “六月的阳光格外明媚,六月的清风格外的凉爽,我们即将分离。但此时并不是忧伤的时刻……”我响亮而又清脆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此刻平日里的“捣蛋分子”却出奇的安静,只是静静地听着。

  很快,表演节目的环节到了。第一个上场的是许硕,只见他抱着一把与身高严重不符的吉他,边弹边唱。尽管他嗓子有些沙哑,可这琴声与歌声中饱含着他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留恋……听着听着,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都被感动了。

  最好玩的还是相声《反正话》了。

  小颜与周琳的合作,令台下面笑倒了一片。平日里内向的小颜今天的表现,让大家耳目一新。两人活灵活现的表演,一个“狗尾巴花”,一个“花尾巴狗”,一唱一和,可有意思了。

  九个节目很快就过去了,享口福的时刻到了——吃蛋糕!我们一边吃着,一边欣赏着唐老师用手机拍下的一个个珍贵的瞬间——大屏幕播放着我们一张张昔日的照片。我们小口小口地品尝着蛋糕,似乎在品尝六年小学幸福生活。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我们每一次快乐的场景:有我们埋头“苦干”的场景,有大伙儿一起打篮球的画面,也有运动会上我们的激动时刻……最令我们动容的,是水果拼盘的视频了。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快乐。

  大家一起大笑着,笑着笑着,又觉得眼里酸酸的。

  这也许是小学里最后一次联欢了。无论我们心中有多么不舍,但分离的时刻终将到来。不论我们在哪所中学就读,都不会忘记那一天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