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会作文800字 记一次激动人心的辩论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辩论会作文800字 记一次激动人心的辩论会

  上帝给了每个人会想的头脑,让人长出想象的翅膀,飞向知识的海洋,去探索,去发现,一个又一个美丽的世界。

  女娲赐予人一张会说的嘴,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语言五花八门,多种多样,传递着温暖与帮助。

  提到辩论,我们总是兴致勃勃,眼里闪烁着生动的光芒。

  辩论是一种语言艺术,它可以交流各自的想法,你的看法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在辩论中,可以丰富知识,吸取别人的优点,从各个角度分析,最后的得出一个满意的结论。可以说,它就是你的导师。

  这不,我们又迎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辩论会。

  我方的观点是“讲诚信”,对方的观点是“善意的谎言”。由于我方的辩题处于劣势,伙伴们的心就像吸足了水的海棉,沉甸甸的。

  当伙伴兴奋地蹦过来,与我讨论如何辩论时。我低下头,长长的头发遮住脸,咬紧嘴唇,轻轻地摇了摇头。

  伙伴眨着她那大大的眼睛,半天不言语,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她伸出白皙的手,用力地握住我的手,凝视着我茫然的眼睛,说:“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努力,一定能成功的!输了也没关系,我知道你会尽力的,你很棒!”

  我的心有一处轻轻地悸动了,沮丧的眼神射出了光芒,紧绷的嘴角舒展开来,向上扬起,如一轮细月,照得心中亮堂堂的,手上尚有余温,从心底涌起一阵暖流,我的眼眶红了。

  放学的太阳依旧炎热,蝉在大树绿色的波澜中大声唱歌,来缓解夏日的枯燥与炎热,我却脚步轻快地回到家,来不及休息就推开门,上网查阅资料,精心地做着各种准备。

  网上的辩论煞是精彩,句句精辟,振振有词,头头是道,理直气壮,数目广,令人拍案叫绝。我挨个儿地看,目不暇接,喜不自胜,爱不释手。

  辩论会就在我们的期待与努力中,悄然赶来。

  激烈的唇枪舌战开始了,一个同学刚说完,另一个立马反驳,第三个则自信地做补充说明。双方不分上下,针锋相对。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掌声一波腾起一波,个个同学心潮澎湃。

  清脆的下课铃声将我们从激烈的辩论中唤回来,可是还有激动的争执声,

  我的心像要蹦出嗓子眼了,只好用手按住它,大口喘气。

  我方胜利。

  我方胜利?!

  我方胜利!!!

  这是大家目标一致的结果,这是大家互相鼓励的结果,这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晶!

  我们大声欢呼起来,如释重负,仿佛一滴油滴进了沸水中,整个楼层都是我们欣喜若狂的声音。

  泪水,终于夺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