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感恩父亲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12小升初优秀作文欣赏:感恩父亲

  您好!在我心中,您对我的爱如钢铁一般,坚强如钢,您对我的爱如河流一般,川流不息,您对我的爱如同呵护幼苗一般细心。

  记得在一个冬天,寒风刺骨。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就在那天晚上,我发烧了,头“嗡嗡”的疼,我不但感觉到很冷,而且浑身冒汗。

  爸爸看见我烧的那样厉害。于是,骑着车送我上医院。一路上我头脑模糊,嘴里一直在喊:“我冷,我冷。”爸爸立即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在大雪纷飞的夜晚,爸爸仅穿一件毛衣在寒冷的夜晚中顶着风暴行驶,爸爸冻得直发抖……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了医院。

  爸爸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把我抱到病床上,医生给我打吊针时,我变睡着了,全然不知之后发生的事情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眼前一片陌生,只看见爸爸趴在床边睡着了。我看着爸爸的黑眼圈,看着爸爸冻裂的手,看着爸爸馒头的白发,我的眼睛被泪水蒙盖了。

  爸爸醒来后,给我买了包子吃,自己却在一边吃馒头。我抬起头看着爸爸苍白的脸庞,看着爸爸苍白的嘴唇,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的泪珠不由得又掉了下来。

  爸爸,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现在我已经懂事了。以后,如果您眼花了,我来做您的眼睛,如果您的背弯了,我来做您的拐杖。因为您才会有今天的我,让我明白了感恩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