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胶南实验小学三(5) 史婉莹
    那天,是我11周岁的生日,我很高兴。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打扮的花枝招展,还告诉我:“你猜今天我们要去哪里玩?”我猜了半天也没猜出来,于是妈妈说:“今天要去高峪画院里的漂流洞玩。”我听了妈妈的话,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那儿正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啊!
    在去漂流洞的路上,我兴致勃勃的问了妈妈好多问题,比如,到那儿会不会很可怕啊?要是漂流的时候被卡住不能动怎么办?里面是不是漆黑一团……妈妈听了我这些问题,就说:“你哪来这么多问题呀?到了你不就知道了。”我“啊”了一声,就朝车窗外看风景了。
    这时,我看到前方有一座像城堡似的建筑,上面有几个大字,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高峪漂流”几个大字。我兴奋的喊道:“终于到漂流洞了!”
    我很会划船,所以一上船我就划的飞快,妈妈要划我还不用她。船像一只离弦的箭,四周溅起的水花似乎在向我祝贺,祝我划的这么好。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却总追不上我哥哥做的船,可能是他爸爸在划吧。洞里面有很多西游记里的人物,有观音菩萨、如来佛祖、大象精……我想,里边的空气不新鲜,还是快点离开,在外边多划一会吧!于是我就拼命的划。终于划出来了,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出来一看,咦,怎么不见阿姨了。我手搭凉棚,四处张望,哦,原来她们到一边的山上采山菜去了。中午,我们在饭店吃了生日蛋糕就回家了。
    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