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本好书


    你瞧,这对父子,他们太爱看书了,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对“书虫”父子。
    这不,一天下午,父子俩听到了一个消息,书店进了一批新书。他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恨不得飞过去都好,连忙来到书店。在导购员的热情介绍与推荐,他们选中了一本正在火爆上市的故事书,父子俩马上把它买了下来。
    在路上,儿子迫不及待地拿故事书看,越看越起劲,最后终于“掉进”了故事的世界里。父亲说:“小心电线杆。”儿子还是专心致志地看书没有听见父亲说的话。父亲心里也痒痒的:真得有那么好看吗?终于他也忍不住了。紧紧贴在儿子身后 、伸长脖子 、睁大了眼睛去瞅那本书。路人看见了这对父子都指指点点 、议论纷纷。有的人还不禁偷“笑”。父子俩却毫无察觉。
    回到家儿子还是不愿放下书,他已经被书深深吸引,在故事世界遨游.这时,父亲也很想看这本书。于是,满脸笑容地对儿子说:“儿子把书给我看,好不好,我让你去看电视。”儿子头也不抬地说:“不行。”父亲没办法,只好无可奈何地继续跟在儿子后面看。哎呀,书太精彩呢!父亲居然看着看着把茶叶扔进了开水壶里,还全然不知道呢。吃完了晚饭,父亲对儿子说:“儿子该洗澡了。”这时,儿子才把手中心爱的书交给父亲。父亲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还不时得边看边笑。
    看来这真是一本好看的故事书,你想看看吗?请快来X X书店来买吧,它正在火爆上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