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是个上网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姐姐是个上网迷


    我的姐姐是个上网迷
    三年级 丁启航
    我的姐姐叫丁梦贤,今年已经上高中了,可是她上网玩的瘾太大了。
    有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学回到家里,一放下书包就对妈妈说:“我想玩一下电脑。”妈妈说只准玩一会儿。我高高兴兴地把电脑打开,刚玩了几分钟,姐姐就回来了,她一下冲到电脑旁,要我让她玩,我不愿意,她就说要打我。我只好让开了。她一坐上去就上了QQ,玩“开心农场”,她先去偷别人的菜,被别人的狗子发现了,被扣了100元。偷完菜就又玩别的游戏,她从下午4点钟 一直玩到晚上10点钟,作业也不做,书也不读。妈妈要她早点睡,她像没听见一样。到深夜12点了,她还在玩,这时爸爸妈妈都要睡觉了,又催她睡,她还是继续玩。后来我才知道,姐姐一直玩到凌晨2点才睡。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们不上学。姐姐可“勤快”了,7点钟就起床了,一起床就忙着上网收菜、偷菜。接着就在网上跟别人聊天,聊完天又玩游戏。聊一会儿天就又去偷别人的菜,姐姐可真是忙啊!
    星期一,该上学了,姐姐该不会玩电脑了吧?错!她在学校根本就没有心思学习,她经常用手机上网和别人聊天,也玩一些游戏,而且每天都是这样。
    有时在家里妈妈不让她玩电脑,她就骗妈妈说要到学校去跳舞,结果可想而知,她去网吧了。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问姐姐为什么骗人,她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好像没听到一样,正兴致勃勃地玩着呢。
    这就是我那个痴迷于电脑的姐姐,你看怎么办,上网使她荒废了学习。
    我想说:姐姐,醒醒吧!不要忘了你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