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的意外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打羽毛球的意外


    打羽毛球的意外
    炎炎夏日,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树。树荫下有两个小朋友在打羽毛球,一个叫丽丽,一个叫乐乐 ,你打给我,我打给你。正打的起劲时,只见乐乐,把球往空中一扔,猛的打过去给丽丽来了个“无敌旋风球”, 丽丽不甘示弱,举起球拍来了个高球,一不小心打到了树上了。
    怎么办呢?丽丽皱起眉头想了想,顺手把羽毛球拍往上一抛,心想,这下羽毛球可以掉下来了吧!羽毛球不但没有落下,却把球拍夹在树上了。在一旁的乐乐傻眼了,跑了过去,用力地摇了摇树枝,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时,丽丽见了,可急了,往地下一看,已经是没有可丢之物,看了看自己穿的鞋,不假思索地就拿起鞋,直奔树上球拍和羽毛球的地方砸了去,正当丽丽、乐乐满心期待着,球拍和羽毛球能共同下坠的时候,意外又发生了,原来,鞋不但没有砸下球拍和羽毛球,反而自己乖乖的躺到了树枝间,与球拍、羽毛球聊起天来了。
    两个人都傻眼了,怎么办呢!
    浙江省温岭市泽国小学三〔3〕班 郭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