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医生与“非典”的对话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位医生与“非典”的对话


    内容:
    一位医生与“非典”的对话  广西区玉林市 玉林市东环小学 三年九班 方炜
    一天晚上,生活在美国的张医生疲惫地从医院里走回家来。“唉,累死我了,终于到家了。”说着说着,张医生就倒在地上,睡着了。
    忽然,他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是哪儿呀?”他有点神志不清。“傻瓜,这是我们‘非典’开会的地方。”“什么?”张医生被一阵响亮的声音惊呆了。在他的眼前一片黑暗,几个大嘴巴的家伙向他走来。“你们……你们是‘非典’?”张医生迷惑不解地问道。“答对了,我们本来是想去报仇的,没想到你这小子自己找上门来了。”“报……报……报什么仇?你们害死了这么多人,还想报什么仇?”张医生有点害怕了。“是你们人类自己捕杀野生动物,使我们无家可归,所以我们要报仇!”“啊,什么?”张医生呆住了。半响,他拿出一根针,向“非典”刺去。“来吧!”“非典”们大声喝到,接着一阵狂笑,消失了。
    张医生醒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哇,好险!”
    说着,他就拎起了提包,向卫生局走去。
    小朋友们,你知道他去卫生局干什么吗?
    
    指导教师:潘小丽
    简评:富有想象力
    投稿:2008-6-17 0:12:13
    一位医生与“非典”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