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手拉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好朋友,手拉手

  每个人都会度过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其中少不了的是童年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张悦璇。她是一个大方、幽默、乐于助人、漂亮的小女孩儿。张悦璇用五颜六色的头花扎了一个麻花辫,就像无数朵鲜花开满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亮,在小巧玲珑的鼻子和樱桃小嘴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光彩照人。
  张悦璇很大方。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正在玩轮滑,左一滑,右一滑,显得轻松飘逸。我一看就觉得很好玩。于是她毫不犹豫地送了我一双轮滑鞋。我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了!”张悦璇说:“不客气,我来教你滑吧。”于是,张悦璇就一步一步的教我学轮滑。一开始,我总是忘了弯腿。她没有说你自己练或你真笨这样的活,而是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别着急,注意弯腿,背手。”然后又给我做示范。最后,我终于在她的指导下学会了轮滑的基本动作。这时,我觉得她仿佛就像善良的仙女,心灵美的就像她头上的鲜花。
  她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大方,乐于助人的小姑娘。我们的友谊也会像花儿一样绽放。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