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贝贝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贝贝

  爸爸从乡下老家带回一只猫,它一身黑毛,性情温顺,很惹人喜爱。我给它取名叫贝贝。
  贝贝十分有趣。有一天,我玩电脑游戏时,贝贝纵身一跃,跳到电脑桌上。它左看看右瞧瞧,感到十分好奇。忽然,它眼睛一亮,紧盯着鼠标,小猫弯着腰慢慢地靠近,闻了闻,又看了看,然后“喵喵”地叫着。原来贝贝把鼠标当成它最爱吃的一只老鼠了。贝贝先是向后退了退,然后猛扑过去,咬住鼠标,在电脑桌子上不停地转动。没想到鼠标一下子点到狮子图标,顿时,一只狮子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吓得贝贝惊叫一声,跳下电脑桌,躲到床底下。过了好久,贝贝才探出头来,朝着我“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快救救我!”看着它那恐惧的眼神,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贝贝还是只馋猫。一次,妈妈从外面买回几个肉包子。贝贝闻到香味,马上跟进厨房,乌黑发亮的眼睛盯着包子。妈妈把包子挂在屋梁的钩上,贝贝连忙跳到旁边的桌子上,用爪子去抓包子,可是够不到。贝贝急了,猛扑过去,刚够着包子,可是身体却落了空,摔了个四脚朝天。贝贝顾不上疼痛,爬起来,又一次次去够包子,但都无济于事。看着贝贝顽强又可怜的样子,我给它拿了一个包子,贝贝“喵喵”的对我叫,好像再说:“谢谢小主人!”
  看,我家的贝贝多有趣,多贪吃!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