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享受现在》有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读《享受现在》有感

  《享受现在》主要讲的是在一次电视节目中,主持人问了大家一个问题——“在人的一生中,你们觉得哪个年龄段是最好的?”

  一个小女孩觉得两三个月的时候是最好的,一个小男孩觉得三岁的时候是最好的,一位少年觉得18岁的时候是最好的,一位中年男人觉得25岁的时候是最好的,一位女士觉得45岁的时候是最好的,一位中年人觉得40岁的时候是最好的。最后说的是一位老人,她笑着说:“现在是最好的,每个人都应该享受现在的时光。”话音刚落,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我读到文章中主持人的问题也在想,我最好的年龄应该是我九岁的时候吧!因为那个时候,我的姥爷还在世,他那个时候是多么的疼我呀!每次我只要一去姥爷家,他就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和玩具,我心里想着,便渐渐地笑了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我知道了一个人一生中最好的年龄是现在,所以我要好好的享受现在。平时和朋友多谈心;不让爸爸妈妈操心,让他们多出去锻炼身体,少生气;自己努力学习,为了将来能有好出息;趁着自己还小,要好好享受童年的乐趣,痛痛快快的玩,因为长大了就不可以玩了。

  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现在,不让时间都被我浪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