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300字 油菜花开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300字 油菜花开了

  天变暖了,大地回春,百花争艳。忽然,我惊喜的发现——油菜花开了。

  乡下的马路边处处都是金黄色的,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映入眼帘。在和煦的春光的普照下,那迷人的油菜花显得更加艳丽可爱,迎着春风欣欣向荣地生长着。偶有一阵微风吹过,只见油菜花摆动着它那金黄色的裙摆,和着欢快的节奏跳起了优美的“摆裙舞”。置身于这金黄色的海洋中,只见洒落的片片花瓣轻轻的飘荡在半空中,美极了。

  春雨过后,空气中弥漫着油菜花清新怡人的香味。飘落在油菜花瓣上的小水珠,滚动着、聚集着,如同千颗万粒的珍珠,亮晶晶的。那朵朵娇小而艳丽的油菜花看上去温秀可喜,怎不叫人心动呢?每当收获的夏季,粒粒圆润的油菜籽将会为人类做出的大贡献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油菜花开,将为农民伯伯带来了新的希望,带来了收获的喜悦。

  我爱春天,我更爱盛开在春天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