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世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象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世界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一个奇幻世界。哪里没有汽车、飞机、轮船……在那里,汽车时猎豹,飞机是海鸥,轮船是鲸鱼……在那里,狗是警察,羚羊是主持人,猫是模特,袋鼠是快递员……在那里,马老师是总统,惠老师是省委书记,毛老师是市长,肖老师是外交官……在那里,树是黑的,花是绿的,乌云是白的,水是紫的,马老师是蓝的,乌鸦是粉的,花蕊石红的……在那里,猎豹吃蔬菜,海鸥吃花朵,鲸鱼吃海水,马老师吃铁……在那里,马老师撑着一把只有0.000000000000000001平方纳米的伞上学……在那里,海水是甜的,糖是咸的,马老师是酸的……

  也许有一天,你到那里,看见一个蓝色的总统马老师撑着一把只有0.00000000001平方纳米的伞上学,那请不要奇怪,因为这里是奇幻世界,在那里,马老师的眼睛和嘴是甜的,鼻子和耳朵是酸的,衣服是臭的,头发是涩涩的……

  在那里,史记只有一页那么薄,宣传单足足有100000000页那么厚,电线比万年榕树还粗,马老师比蚕丝还细……

  嗨!我的梦中的“奇幻世界”有趣吧?如果你有时间,可别忘了到我的梦里来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