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在哪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在哪里

  春天无声无息地来了,她赶走了调皮的冬孩子。虽然,我们摸不着她,但是我们却能感到她的气息。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她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眼睛里。在这美丽的春天里,金黄绚丽的迎春花就像那春天的使者一般,第一个向人们报道春天已经来到了的消息。那嫩绿的小草就如同针尖般的地钻出了大地妈妈的肚子,来到了它们向往已久的世界。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鼻子里。那芬芳扑鼻的花朵竞相开放,散发出独特的清香,让我陶醉不已。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春雨下,小草.小花.大树们都在贪婪地吮吸着大地妈妈的乳汁,我也禁不住伸出舌头品尝了一下这大地的乳汁,凉丝丝.甜蜜蜜的呢!

  春天在哪里哪?春天呀,还在我的耳朵里。沉睡着的小溪被春天唤醒了,它让我们和它一起高兴的奔跑,和它一起“哗啦,哗啦”地欢笑。再看那嫩绿的枝头,去年飞往北方的燕子们,也已经“叽叽喳喳”地返回了枝头。

  春天虽然是悄悄的来到,但是她却无处不在。啊!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