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拔牙作文500字

  每个小朋友都会经历换牙的过程,也许有的小朋友还要去医院拔牙。我也不例外哦!但我拔牙太不可思议了,竟然还要住院拔。这是为什么呢?以为我的这颗牙是多生牙,是长在肉里的,埋伏在两颗门牙中间,所以要动手术才能将它拔掉。当时我吓得直哆嗦,但是医生说这颗牙是非拔不可的,我只好硬着头皮跟爸爸妈妈去了医院。到了医院,爸爸办理了住院手续,医生让我做了好多检查,要查心电图,拍ct,还抽血了,我好疼呀!护士阿姨每天都给我量体温。一切准备好了,就要去手术室拔牙了,我当时非常害怕,爸爸妈妈就安慰我,鼓励我,我心情才好一点。

  爸爸妈妈陪我到手术室门口,可是医生只允许一个大人进去。当时我好想爸爸妈妈都进去呀!后来妈妈带我进去的,妈妈鼓励我要勇敢,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我就跟着护士进了手术室。到了手术室我才明白,医生给我打一针就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躺在病床上昏沉沉的,没有力气,还吸着氧气。妈妈拉着我的手心疼的对我说:“果果,你睡着的时候,医生把多生牙和快要掉的乳牙一起拔下来了,你疼不疼啊?”我没有力气的说:“不疼。”妈妈夸奖我是最坚强的,最棒的。看到爸爸妈妈一直在病床前陪着我,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原来拔牙不是那么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