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收获的体会作文3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对收获的体会作文350字

  只要付出,就有收获。

  记得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说过:“因为你们还不懂得付出,所以收获并不多”;“只有努力,才有进步。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听了这句话后,我一直在思考着,并和同学们一起实践着“只有努力,才有进步。只要付出,就有收获”。

  今秋,我班在班干部的榜样示范下,全班同学从践行《小学生守则》做起。争创五个第一:学习第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各科学习成绩争取三个平行班第一;文明守纪第一,坚持讲文明用语,学法用法守纪律;环境卫生第一,不乱扔瓜果皮壳纸屑,不乱写乱画,尽举手之劳献弯腰之功,从我做起;安全第一,不打架斗殴,不带管制刀具,注意保护自己和他人人身安全。兴趣活动第一,积极参加各种兴趣小组活动,努力创建“艺术班级”。

  这不,今秋我班在少先队开展的文明班级评选活动中连续四个月被评选为文明班级。庆元旦文艺汇演时我班自编自导自演节目荣获一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