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作文3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石榴作文350字

  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我已是三年级的学生了,还没有见过石榴,更没有尝过,只听说过是一种水果。

  上星期天,我的爸爸在深圳打工回家,带我上街,我看见路边买水果筐里放了几串香蕉,一堆蜜桔.那香蕉青里透黄,清香诱人;蜜桔红黄红黄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一种耀眼的光泽,真是惹人喜爱。这时,我又突然看到旁边还有一只筐子,里面剩了十来个圆圆的东面,表面呈灰褐色,有小拳头那么大,翘起喇叭形的小嘴。我问爸爸,爸爸说,是石榴。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三个。

  我回家后,便用刀子切开。哟!里面和外表不一样:几片黄色的薄皮隔成许多小房间,每一间里整齐地排列着许多石榴子,足有二三百颗.每颗石榴子包着一层粉红色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象小孩的牙齿,用嘴一咬,就喷出许多汁来,香里带酸,还有点涩,味道鲜美极了。

  我一边欣赏,一边品味,一边赞不绝口。哇!今天,我第一次吃到石榴,心里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