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_开学第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学期_开学第一天

  早晨,东边的山呈现出灰蓝色,山上方苍白的天空渐渐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云朵像赤金似的闪闪发光。就在这个美丽的早晨,我们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

  我满心欢喜,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我顿时感到一股亲切感流遍了全身。我们又回到了这窗明几净的教室,我们曾在这里尽情享受学习的乐趣,体验关爱与奋进的滋味。

  我走到办公室的窗边,又看到了辛勤耕耘的老师正在书本上认真批改。本子上那整齐的字迹仿佛绿色的田野,老师那红色的批注如一簇簇绽放的鲜花。

  过了一会儿,开学典礼开始了。雄壮的国歌声在校园里回荡,小伙伴们一个个慷慨激昂,五星红旗飘扬在校园的上方。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

  在我们可爱的校园里,又多了许多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为能加入济宁外校这个大家庭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给他们当好榜样,让他们在学校里快乐成长。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我们要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按时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这样才能做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学生。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努力改正以前的毛病,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让老师放心。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走向知识的海洋,向着新的希望出发吧!让我们大家一起肩并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