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作文兴趣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愉快的作文兴趣课


    今天,冯老师要来给我们上一节兴趣课,据说是先玩再写,我真高兴。我想这一节课肯定与以往的作文课不同。
    冯老师走进教室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先来吹泡泡,请你们仔细观察,再来写一篇作文。”我想,冯老师要让我们吹泡泡!
    “吹泡泡,谁不会吹呀!”“我们大家都会吹泡泡呀!”活动就在我们的议论声中开始了。老师先让八位语文组长上去吹泡泡。于是那八位语文组长高兴地走了上去。他们马上动手吹泡泡。他们一吹,那泡泡便满天飞舞。我们全都兴奋起来,有的在大声叫好,有的在拍手欢呼,有的跑出座位去拍打泡泡。我也走出座位去逗那些泡泡玩。这时候,我别提有多高兴了!突然,有人在说:“吹慢点,吹慢点!”老师立刻叫他们走上去。两个说话的人忐忑不安地走了上去。可是,冯老师不但没有批评他们,反而表扬他们会吹泡泡,还让他们吹泡泡。而且,冯老师和他们一起吹。啊,果然老师没有说错,他们确实会吹泡泡。他们三个人一起吹,泡泡立刻飞满了整个教室。泡泡多得快要把我们都挤扁了。
    四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不但吹了泡泡,而且还写出了一篇作文。我们不但不讨厌写作文,而且觉得这样写作文真高兴。这一节兴趣课确实与以往的作文课不同啊!这是一节我们喜欢的作文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