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变幻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椅子变幻记


    在没有宇宙的世界里,有着一个地球的孪生兄弟??天球。天球上的人类偏笨,只有椅子,可是公正的神赋予了天球上所有的生物体??生命!
    一天,住在西德家的孪生椅子兄弟:古姆、古利又开始了休息。“哥,今天我坐你身上行吗?”弟弟古利又欺负哥哥。“好吧!就让你一次!”古姆说完,便让古利舒舒服服地坐在他那高级皮制坐垫上面。
    一个中午过去了……
    “弟,醒醒,午休结束了!”古姆说罢,就去补充体力了。
    一年过去了……
    “古利,你不能老是仗着你身体比我小,年龄比我小,就天天睡在我那高级皮制坐垫上呀!总有一天我会被你给活活累死的!”
    不知过了几天……
    “古姆,不是我说你,你要是再吃这么多饭的话,我就要解雇你了!”主人西德说。“好……好吧!”古姆把主人的话记在“心”里。
    中午到了……
    “哥,我要睡在你身上!”古利又说道。“啊?”古姆猖獗犹豫了一会说,“好吧!”
    十分钟过去了……
    “弟弟,你快下来,我要坚持不住了!”古姆说。可古利正打着呼噜,一点反应也没有。
    中午过去了……
    “哥哥,你快醒醒啊!我不能没有你啊!”古利哭喊着。正在这时,西德回来了,他看到古姆已经死了,扔了又觉得可惜,于是就把他的背锯下来做成了桌子。
    从此,天球上有了第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也有了第一张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