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痛苦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病的痛苦


    两个星期前的周三,放学回家后,我感到手脚发冷,好像从心底里冰到全身,头开始发晕。
    我泡好水壶,马上缩到了被子里去了。我接下来还觉得发热,头发、全身烫了起来,走起路来像踩在棉花中一样,呼吸不顺畅,嘴巴干得要死,如果有一根冰棍放在嘴巴里,直接就会被化掉。
    妈妈一回家,看见我这样子,赶紧拿出体温计给我量了一下,居然有39。8度。
    到了医院,医生二话不说让我去打吊针。连着打了三天的吊针,我手背上针孔多得都扎不进去了,护士小姐准备在我手腕上的静脉“下手”。针扎了进去,没出血,她又挑了几下,还是没出血。痛得我哭了出来,她干脆拔了针,叫我先去休息,实在是没办法戳进去……就这样一连打了一个星期,高烧是退了,但还是咳嗽。
    爸爸又带我去开了一点中药,我又要忍受喝中药的痛苦。看着棕色的药,就想吐。但没办法,我只能捏着鼻子一口气喝下去。
    生病真苦啊!我再也不想有生病的滋味了!
    郑鸿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