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最宝贵的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时间,最宝贵的


    时间,最宝贵的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人什一去不复返呢?这是朱自清的《匆匆》这段文章告诉我们,时间会从你身上夺走一切,但是,花会再开,,树会再青,虽然这些每年都会出现,但是,时间却一去不返,就像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一样,时间会从你身上窃去了你最珍贵的财产??青春和生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便失去了很多无法挽回的宝藏。
    时间是公正的,从不多给谁一秒钟。但是,时间也是偏心的,她给勤奋者更多的时间,让懒惰的失去时间,我们要像聪明的人一样利用时间,而不要像懒惰者一样失去时间,也不要向无知者一样等待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最宝贵的,无论你有多少金钱都不会买来时间。
    向朱利叶斯一样惜时如金吧,他为了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每天起早贪黑从不浪费一点时间,一次,朱利叶斯的父母要出去,他们把午餐放在食品柜里,朱利叶斯一直不知疲倦的看书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而朱利叶斯却一点儿也不感到饥饿,好像书已经给了他丰盛的午餐。
    鲁迅说时间就是生命,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