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元旦联欢会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按照惯例,学校里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这一天校园里到处都是欢歌笑语。
    这天中午,阳光明媚,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我发现每个学生袋里都装满了自己最喜爱的零食,手里拿着漂亮的喷雪,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我也不例外。我高高兴兴地迫不急待地往教室里跑去,来到教室门口,我惊呆了,教室里已经焕然一新,只见教室上空悬挂了五颜六色的彩带,黑板上写“庆祝元旦”四个大字。  
    下午二时整,主持人张书雨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霎时间,欢笑声、欢呼声……响成一片。节目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赵静雨的钢琴独奏,她弹得是那么纯熟,那么动听;第二个节目是张静远的独唱《家乡》,她的歌声是那么清脆,那么宏亮。我们一个个都沉浸在歌声里,仿佛身临其境。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半小时的联欢会就要结束了,我真有点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