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班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狮子”班长


    我们班有个出名的“狮子”??班长。你别不信,这个班长还是个女孩。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
    前几天,我们班出了一件惊天动地的超级big.big的事。我们班几个女生去河边玩,其中,我们班的袁诗意和四班的李思羽掉入了水中。李思羽死了,(当时我极度悲伤,虽说男女两不立,毕竟是自己的同学嘛。)我们班主任吓得腿都软了。她妈妈当时眼睛都哭肿了,我们班斗钱买了2个花圈给她妈妈。幸存的袁诗意也被吓地发高烧。后来,袁诗意过了几天就回来上课了。本以为这件事就结束了,可是星期二的下午,我们正在做作业,四班的人却来找袁诗意,说什么是她害死李思羽的。 说着就准备冲进来。我和李林希立即去挡住了门。
    四班的人几乎都在我们班走廊上,那阵势啊,简直就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啊!人是密密麻麻的一片,我和李林希都压不住门,全部在外面吵。今天下午又没有班主任的课,唯一的救星都没在。咋办啊!~~~“喂,你们快想想办法啊,我们挡不住了!”我对这班里的人喊。
    他们都七嘴八舌,有的说把袁诗意给他们吧,这样虽然解决了现在的燃眉之急,可是袁诗意回来是不就成了一块粑粑了。最后一致决定让班长??刘威琪出去评理。
    刘威琪出去后,我隔着窗看,发现刘威琪讲了一会,他们就指着他骂起来,刘威琪抵挡不住,又退下来了。一看表,呀!都快上课了!怎么办啊。~~~
    “我去!”一个声音响起,原来是另一位班长(我们有两个班长,
    一个外交,一个内管)??刘畅,“我去会会他们,看他们能有多厉害。”别小看了这位班长,她的外交能力,连我这个号称“外交天王”的人都比不起啊。
    她走出了门,只见她,叉着腰,不知准备要做什么。突然,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快捂上耳朵啊”,我开始还没明白什么事。紧接着,一声足以让山也崩,地也裂开的叫声响起,“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我一看,原来是刘班长使出了江湖失传以久的“武功”??少林狮子吼(有点夸张哈)。好家伙,这一震,把外面吵闹的四班人全部震住了,接着就是刘班长唾沫星子漫天飞的超级评理,人称?唧唧歪歪。
    10分钟后,四班人终于无法还理,只好说了句“这次看你是女孩子,放过你,下次就不是这样了。”说完就慌慌忙忙地逃走了。(说不过我们班长,只好找个台阶下。哼!)
    这场“战役”我们大获全胜。因此,我们刘班长也得了个“狮子”班长的“光荣”称号。
    看了上文,你若不服气的话,就来找我们班长比试比试吧。放心,我会给你准备好“创可贴”的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