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门、有窗子、有书柜、有衣柜、有小床、有被子、有枕头和书桌的房间。妈妈常常教我做功课,爸爸常常教我把屋子收拾得很干净。我的书、玩具,我从外面买回来的好多东西,都放在我的这间屋子里。
    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翅膀。这样,我就可以住在白云和蓝天之间,也可以从窗子那里看到太阳、月亮、小鸟、飞机、彩虹……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大船。我自己是船长,很有精神的站在船头,招呼那些小客人来吃饭,吃水果,喝茶……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窗子是饼干,门是巧克力糖,床是面粉,水龙头流出来的水是牛奶,枕头是面包,书桌是蛋糕……
    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幻想,做功课,还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