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吃的一顿饭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吃的一顿饭


    今天,是我的父亲生日,我们一家人上菜馆吃饭.  
     哇!饭菜可真多,但是,没一个是我喜欢的。我捧着饭碗夹了些小豆和青菜拼命的吃,可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吃,饭菜不会减少,而是渐渐增多。姑姑把饭往我碗里添;母亲把菜一样不落地加。喝了杯水,把饭一一吞下去,就算如何难吃也要吃下去。  
     我把饭吃个精光,姑姑又来给我添饭,母亲又来给加菜。我只好休息一会儿,不行,母亲的“雷声”又响起来了:“晴晴,快点吃,待会要是吃不完,就别想吃到蛋糕。”  
     啊,天啊,请你派猪八戒跟我分享一下。我这种心情谁了解啊?我捂住饭碗,生怕别人给我添东西。我是那么的无辜,为了蛋糕我愿意。  
     啊!要走啦,回家吃蛋糕?,回到家,我激动地问母亲:“妈咪,蛋糕呢?”母亲一本正经地说:“没有,没有订啊!”。  
     我顿时像被一盘冷水泼了一下。哦,我的CAKE,宝贝,为什么我不能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