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作文-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的作文-春游


    春游
     我长到这么大,从来没有爬过真正的山,那一次,学校组织爬长寿山活动,我参加了。
     那一天,天气晴朗,当七点三十分时,我们坐进了豪华的大巴士里。九点时,我们进入了宾县。一进去就看到了风平浪静的小湖,过了一会儿,水面游出一只小鸭,小鸭慢慢的在水中游着,波纹从小鸭游过的地方向外扩散出去,一直到岸边。我们又坐了一小时车,终于要到了。只见那儿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有的像骆驼。真是千奇百怪,姿态万千,又过了一刻钟,我们到了宿营地。
     一进去,我们就在里面疯跑,那地面很干净,一滑,能出去一米远。我们正跑的高兴,不知谁喊一声:“爬山了!”我们立刻跑过去,站好队。我们走了好一会儿,总算到山底了,我举头一看,那山上是一片葱绿,只见上面有几块巨大的灰石头突出来,好像一个人,长个大额头,逗极了。我们开始爬山了,一开始很好上,到了后来路越来越陡,很容易滑下去,于是我把着树,使劲往上爬。我看见,后面的人也一步跟着一步的爬了上来。山上有很多树,这些树也相当奇特,有的树折了,像大枪;有的笔直得像棒子;还有的弯弯曲曲像条蛇。当我们经第二个难关的时候,扶手没了,路没了,可以把着的树也没了,只靠用手往上爬,好几个人都险些摔下去,被前面的人拉了上去,我们经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我们终于攀登到了山顶。在山顶上,我看对面的山,真是一点空白的地方都没有,真是一碧千里呀!
     当我们到山顶时,有座白色巨塔,我们一窝蜂的挤了进去,从里往外看,简直太有意思了。一辆辆行驶着的汽车,像蚂蚁搬家;一眼望去,山与山之间没有一点缝隙,一点也不缺乏色彩,显得一点也不空洞。
     我们在山上休息一会儿,就开始下山了。下山很简单,就是一步一步下山路,只不过脚有些疼。到了山下,我们又一窝蜂的冲到了车里,准备回宿营地吃午餐。
     在宿营地,我们在欢声笑语和嬉戏中用完了午餐。接着,老师和我们玩了丢手绢的游戏。然后就是往回返。虽然有些疲惫,但同学们都和我一样,有些意犹未尽……
     这次爬山让我感受到了爬山的乐趣,下次,有机会,我还爬山,而且要爬更高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