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年乐

  今天过年了,我要回老家。忽然从微暗的暮色里,飘来了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尽管它们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但却有各种各样的精巧图案,这一定是巧手的织女精心剪成的。啊!美丽的小雪花。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转眼间,我们已经到家了。
  大团圆
  我们回到了温暖的家,亲爱的爷爷奶奶我回来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在客厅里谈笑风生。
  包饺子
  啊!要包饺子了,我也想去凑凑热闹,正好爸爸让我坐在他旁边一起包。于是我拿起了一个饺子皮儿,往里塞了不少馅儿,结果,全都露了出来。这之后我长了记性,少塞馅儿。这会儿,果然就包好了,可我发现自己包的饺子好难看啊!便学着妈妈的样子,我包了一个。嘿嘿!我很快就学会了。原来,连包饺子都需要长期的练习呀!
  花儿飘
  所谓的花儿,当然是烟花喽!哈哈!爷爷买了这么多“花”!我拿着一根香,来到院子里。“砰”的一声,我点燃了一支烟花,金色的“花”儿,漫天飞舞,真是百花齐放,在空中停留了几秒钟,便像细雨似的随风飘洒在地上,冒出点点星光。
  好快乐的新年啊!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