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

  在茫茫的大海里我是一条飞鱼,穿梭在珊瑚中,雀跃在轮船上;在碧绿的草坪中,我是一只蚂蚱,蹦跳在草茎上,滑翔在草尖端;在辽阔的天空下,我是一只小鸟,停留在电线杆上,飞翔在悠悠白云下。
  仰着飞
  纯洁的云儿亲吻过我的脸庞,温柔的抚摸着我的额头,我热切的与他们打招呼:你好,美丽的小姐!你清秀的面容,一定是花仙子变成的吧;你好,高雅的女士!华丽的衣裳配戴上珠宝你是要去参加Party吗?你好,强壮的先生,你结实的臂膀,想必一定是大力士吧。你好,智慧的博士,瞧你圆圆的眼睛分明是你智慧的收纳盒……
  这一切是多么美妙,一路飞来的棉花糖是大自然的笑脸——
  蝶儿飞
  我轻轻的挥舞着翅膀。满丛的花香带着我的美好,我穿梭在花枝间,携走一缕缕幽香,带给小草,带给小溪带给自然……360°、180°,再来个90°花式飞舞,呵!冒了我一身冷汗。
  雀跃鱼
  窜出海面,来一个高空抛物“嗖——”;来一个鱼弹飞射,“嘶——”;来个深海鱼炸弹“啪——”欢乐像绵延的风儿,随着我的飞跃,潮起潮落。
  我浮出水面,再次蹦跳,看那旭日东升,看那夕阳西下,真美——
  微风与海声齐奏响;
  花儿和鸟儿同舞蹈。
  梦真美,飞的感觉真好,享的感觉真好!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