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学校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的学校吗?告诉你们吧,我的学校是建设小学,那儿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可美了!现在,让我介绍给你们吧。
  一进大门,就会看见一个宽大的长方形操场,操场是用水泥铺成,每四个角都有一架蓝球框,周围有一条条用马赛克拼成的边,一下课,同学们就在操场玩耍。
  操场的正面有一面墙,上面画着许许多多的体育项目,墙上有一条自然带,种了许多草,远远望去像一张张绿色的地毯,上面有许多花,红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墙前有一条跑道,同学们在那儿跑步运动。
  操场的右边是教学楼,教学楼有六层。教学楼前有一个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有菊花、兰花…..美丽极了!
  操场左边前面有一排石椅,同学们玩累了,可以坐在那儿休息,石椅后面有六张乒乓球桌,还有几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它们高大挺拔,就像一把大伞为同学们遮阳挡雨。
  这就是我的学校,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