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汤圆”

中国儿童资源网

调皮的“汤圆”

  看了题目,你也许会觉得汤圆怎么能调皮呢?其实,我这里说的汤圆并不是那种裹着馅的糯米食品,而是一只大白兔。
  在几个月前,我就天天央求妈妈给我买一只兔子,奶奶很疼我,就给我买了一只。这是一只很漂亮的的小白兔,全身洁白,没有一根杂毛,两只长长的耳朵灵活地转来转去,因他缩起身来就像一只大汤圆,我便顺口给它起名叫“汤圆”。
  汤圆很调皮,有一次,我上学之前,把它关进笼子里,可忘了上锁了。放学回来后,天啊!这真是我的房间吗?只见笔散了一地,书像天女散花一样,学习桌上、地上、床上都是,最可气的是,它在我的铅笔盒里下“臭蛋”了,这时它还正在床上趴着睡觉呢!我抓住它狠狠地批了它一顿,它到真得听明白了似的,低着头眯着眼一副认罪的样子,让人好笑。
  还有一次,我在外面玩,忘记把汤圆关进笼子里,结果它把我家里的电脑线咬断了,全家被弄得乱七八糟,爸爸下班回来后很生气,说要把它煮了吃肉。我一听,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连声说:“不行,不行,它是我的好朋友,千万不能吃它!我以后好好管理它,不让它在惹是生非了。”在我的好说歹说下,爸爸这才放过了它的小命。……
  别看我的“汤圆”虽然很调皮,但我仍非常喜欢它,谁也休想动它一根毫毛。
  同学们,感觉写得不错,请给个好评,鼓励鼓励。谢谢!
  青岛广饶路小学
  四年级一班
  单联圣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