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云,变化多端,神秘莫测。这不,今天下午,我躺在屋顶上看云。 
  云无忧无虑地飘动着,变化着,或浓或淡,或聚或散,就像一位魔术师的精彩表演。
  云一会儿变成雄伟的天安门,一会儿变成日本的富士山,一会儿变成壮丽的长城,一会儿变成一个英勇的骑士。
  现在云变成了威武的孙悟空,他正在挥舞着金箍棒大闹天宫呢!那一个不是哪吒吗?他正在和孙悟空展开激烈的战斗。孙悟空一跃而起,准备用“泰山压顶”的绝招。说时迟那时快,哪吒一个“鱼跃龙门”避开了孙悟空的攻击,又用一个“横扫千军”将孙悟空压制住,可孙悟空哪肯服输,拔下几根毫毛变成猴子猴孙。哪吒变成三头八臂,他手持火尖枪,项戴乾坤圈,身缠混天绫,脚踏风火轮。哪吒把火尖枪向孙悟空刺去,孙悟空也把金箍棒向前挥舞......双方势均力敌。突然,犬夜叉从天而降,一个“爆流破”将孙悟空压倒在地,再用“风之伤”把孙悟空赶进了李靖的玲珑宝塔,战斗便结束了。
  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英勇的武士对阵威武的狮子,狮子一个前扑,武士急忙拔出一把锋利的剑……
  云,让人摸不透、猜不着,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快乐地玩耍着。我爱你,神秘而又美丽的云!
相关资源